~桃園最有口碑的寢具店~
店名 : 大全精品寢具
住址 : 桃園市中埔二街1571 (桃園大興西路二段)
TEL : (03)3014490      
營業時間 : 每日9:00~21:30(近中正特區)


 



大全棉被尺寸對照表: (台灣標準尺寸設計)


 


3.5x6.2呎 → Twin-siz190x 96c m = 單人床


5x6.2呎 → Full-size190x 135c m = ㄧ般雙人床


6x6.2呎 → Queen-siz200x 152c m = 加大雙人床


6x7呎 → Kin-size200x 193c m = 加大再加大雙人床



7x7呎 → Special-size210x 210c m = 特殊尺寸


8x7呎 → Special-size240x 210c m = 特殊尺寸


 



由於亞洲地區的床皆有固定的尺寸。近幾年下來,外來的尺寸越來越多,客戶的需求量也增大,大部分都以訂製為主!


以人的比例而言,亞洲人所定的"3.5x6.25x6.26x6.2 "等尺寸會比較符合人體比例。


因歐美人較隨性,習慣性上大多使用訂製寢具,所以會有不同的尺寸進入市場。


當然,若您已擁有特殊尺寸的棉被,您僅能使用"訂做"的方式。


在ㄧ般市面上,可能無法找到尺寸相符合的被套的!最好ㄧ次要多訂製一套,請台灣的師父訂製,特殊尺寸可是不便宜唷!(國外也是!)


在亞洲,建議您還是買與市面上的尺寸較為相同的尺寸,避免布料、花色挑選限制,訂製也需要大約3~4個工作天的等待時間呢!


 


桃園這家老牌的寢具用品店,已經近有30年的老店


老闆娘駐店,人很好,可以協助挑選很棒的床罩、棉被、毛毯、各樣款式的套雙人份棉被套。


店內還有賣傳統的兒女嫁妝用品!


因中正特區附近,有賣專業寢具的店家不多,這家店蠻受到附近豪宅夫人們的照顧!


 


~您的前往參觀、選購,是大全最溫暖的感動~


 


 

 

大全時尚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